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赵小玚老师在民进长沙市委会举办的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1-09-15 10:54   民进湖南一师支部 颜蒹葭 审核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37个教师节,激励全市民进会员深入学习“四史”,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民进长沙市委会于9月3日在枫林宾馆举行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教师节庆祝活动。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平,民进省委会、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及会内名师、部分民进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民进一师支部会员,文物管理处(“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宣传教育科副科长赵小玚代表民进一师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赵小玚老师脱颖而出,她演讲的《用青春许国家一个灿烂的未来》在本次比赛中最终荣获特等奖。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统战部及民进一师支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倾注的是纪念馆领导的精心组织与悉心指导,体现了我校民进一师支部与党同心、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