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7-20 10:48   宣传部 王历晴 审核人:

7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出席,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何文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宣平图文并茂地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机遇、目标与原则、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

何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所有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的师生员工,不折不扣地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改革创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让师生员工找准了工作的目标、坚定了奋斗的决心。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党代会的精神了解得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审:赵小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