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唱支歌儿给党听” ——教育科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革命歌曲合唱比赛隆重举行
2021-06-23 18:13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晚,“唱支歌儿给党听”——教育科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在特立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青年学子们用歌声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来自8个班级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决赛。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必选歌曲。参赛班级以独特的表现形式演绎着,用真情实意描绘着,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黄河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走在大路上》......参赛班级在一首首传唱度极高的自选曲目的演唱中,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青年大学生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激情与豪迈。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教科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课。优美的歌声、感人的旋律、深情的演绎,为大家展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苦难中奋进,不断铸就辉煌,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百年壮丽画卷。

(编审:赵小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