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大赛
2021-06-07 20:38   校团委 张浩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校党委组织统战部、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团课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在我校特立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有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此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观众们热情似火。各个学院都带来了精彩绝伦、富有创新的团课,通过快板、歌舞、故事分享、书法展示、朗诵等形式,从不同角度入手,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全方位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展示出了爱国青年们优秀坚韧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忆百年党史,展青年风采》荣获一等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传承——新青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百年辉煌路,奋进新征程》荣获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追忆南泥湾》、外国语学院《破晓》、城南书院《觉醒时代》荣获三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牢记百年初心,传承红色精神》、商学院《红色的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梦回百年》、体育学院《奋进百年正芳华》荣获优胜奖。

本次主题团课大赛旨在鼓励学子充分挖掘党史不同时期中的具有革命精神的模范人物、追溯百年波澜壮阔的党史征程,弘扬先进事迹,让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血脉,献礼建党百年。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学好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耀我中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