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01 11:11   党政办 审核人:

5月31日下午,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双创楼713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文主持,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交流。

学习研讨活动分领学原文、交流研讨、总结交流三个阶段进行。党支部副书记易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重要讲话,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程领学了陈云同志的《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文章,党支部纪检委员杜毅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文章。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勇于自我革命对于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砥砺自我革命意志,不断提高自我革命能力;要认真对照共产党员的“六条标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要学习张思德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革命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支部书记何文做总结发言,深刻阐释了“学史崇德”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她指出,支部党员要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中领悟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在听取同志们发言后,罗成翼指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学校的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他强调,党政办作为学校党委行政的枢纽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服务师生的示范性窗口;要坚持学习,解放思想,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当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参谋部、协调部,抓好各项工作的督促落实,为推动“四个一师”建设贡献力量。

(编审:赵小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