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凝聚共建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
——教科院携手中南大学地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4 08:52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人:

在全面开展党史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团共建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教育学习要求,2021年5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以下简称地信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南大学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邹滨、学工办副主任胡幽,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天涯、党总支副书记张志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晓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弘宇、学工办主任刘军、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三元老师莅临指导,两校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5月12日下午2点到3点由张志新副书记、董晓娅老师、廖弘宇老师、孙三元老师、学生党员与中南大学地信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党团员参观城南校区“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到达东方红校区进行参观,我院学生讲解员为其讲解一师校园的红色基因及光荣的革命传统,并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全体人员在特立楼208会议室开展座谈。陈天涯对地信院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赞扬,希望能在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中学习贵校的优秀先进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并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描绘了我校发展 “红色一师、活力一师、品质一师、幸福一师” 的愿景。张志新对中南大学地信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团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和我院工作概况,肯定了我院在师范教育上的成就,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工作展望,希望我院能多向中南大学地信院学习。邹滨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对两院学生党团员的殷切希望。李建军介绍了地信院的发展状况和党支部建设工作。

紧紧围绕党史教育、学生党建团建工作、学生培养质量、服务于基层与地方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亲切交流。

此次活动是继2019年一师教科和中南地信学生支部共建开启后的再一次共建交流活动。两院师生凝聚共建力量,追随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学党史,再启青春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