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7:01   党政办 唐豪 审核人:

4月9日,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中午时间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展厅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先烈英雄事迹,深入学习这部“走着读”的地方党史,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