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2021-03-02 11:11   组织部 曾露 审核人:

2月27日,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党校)部长、党支部书记彭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彭晓辉主持。

彭晓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志敏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果。

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将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