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区域化党建交流暨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2020-11-16 17:15   组织部 审核人:

11月13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以“党建引领凝聚区域合力 交流互促谱写发展新篇”为主题,组织区域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各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赴岳麓区开展区域化党建交流暨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城南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党建交流活动。

活动组织与会人员到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和西湖街道58小镇学习观摩了基层党建工作,并进行交流。在学堂坡社区,参观了“一站式”党群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党群志愿服务站、党群会客厅等服务阵地以及了解学堂坡社区党建引领社区社会治理的模式、做法及成效。在58小镇,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阵地,并了解了小镇非公党建的运作模式、服务方式和活动形式。

现场观摩后,坡子街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就下步工作思路与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各党组织书记就本级需求以及合作推进的项目进行了探讨。我校代表邹华秀就党建工作中的红色革命文化传统及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我校一直十分注重区域化党建工作,与坡子街街道党工委、青山祠社区党总支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