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二附小学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5-25 00:00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二附小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支部书记章醇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解答》专题党课。

为了把党课讲得更生动,章醇书记精心制作了课件,并以“什么是‘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对象是谁?”“怎样学好党章党规?”“怎样做合格党员?”等八个主要问题为突破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作用。

章醇书记在党课中提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用心用力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提振精气神,彰显正能量。

最后他希望大家明确自己作为“党员教师”的双重身份,肩负起双重责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敬业修德,创新实干,为学生聪慧高尚的人生奠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