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05-25 00:00   审核人:

5月1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主持。

首先,王杰文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点阐述了在全体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师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学习内容进行了说明。王杰文要求,学院四个教师支部和一个学生支部都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即刻行动起来,严格按学校制定的时间进度与内容安排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号召党员自主学习、自觉学习,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

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祥云做了补充讲话,要求我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切实担当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召集人角色,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收集学习资料,做好学习记录,切实达到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我院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部署会后,学院各支部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活动。

为确保全体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序进行并取得实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任副组长,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为领导小组成员。

编审:陈志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