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5-23 00:00   审核人:

5月20下午,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何培森传达了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并就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福国做了题为“在‘两学一做’中塑造坚强党性”的党课。张福国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的内在含义、现实背景和深远意义,并用生动的事例诠释了“合格党员”与“不合格党员”的本质区别。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必须坚持学习为先、学深悟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到尊崇党章党规、敬畏系列讲话;“两学一做” 关键在做,必须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强化宗旨意识,端正道德行为,振奋精神,尽职尽责,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何培森副主任最后指出,支部每个党员必须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党员干部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他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要相互支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