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学习
2016-05-23 00:00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同志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如何理解、落实‘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廖小芒主持,党总支书记谭顺来主讲。

谭顺来从“为何要进行‘两学一做’”、“如何进行‘两学一做’”两个方面展开,全面而深入地阐释了“两学一做”的“学”与“做”。

在谈到为何要进行“两学一做”问题时,谭顺来指出,要尊崇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是个无尽的过程,增强党性也不会一劳永逸。党章规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总结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员确立了高标准。党章要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两学一做”要把重点放在“合格”二字上。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心中装着党章党规,守住党员底线,无条件地履行好党员八条义务,按着党章指引的方向,朝着高标准努力。

谈到如何进行“两学一做”的问题时,谭顺来指出,要将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见实效。紧接着从学习教育的范围、目的,4个“进一步”、5个着力解决、5个“坚持”到具体学什么、“4讲4有”、“合格党员”的5个方面及6个主要措施等10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进行‘两学一做’”的问题,从而让大家有了一个较为全面、详尽的认识。

最后,廖小芒作了总结发言:“学习‘两学一做’具体内容后,我们应将其要求贯彻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编审:陈志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