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5 00:00   审核人:

4月22日,财务处党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启动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邵纯主持。

邵纯书记就“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怎样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辅导,并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一堂充实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扣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历届党代会和历代党的领导人关于合格党员的精辟论述,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的领会和理解,明确了新时期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邵书记结合典型事例和部门工作实际,强调财务处作为学校重要的管理、服务部门,党员干部要在遵章守纪、加强管理、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发挥引领和模范作用,带领财务人员适应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需要,不断完善财务运行机制和管理服务方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学习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