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_LLC
 首页  文件精神  学习资料  活动动态  重要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正文
杜家毫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02 00:00   审核人:

杜家毫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寄语 多学多思 善学善思 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操守的共产党人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省政府研究室综调一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他寄语大家,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多学多思、善学善思,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操守的共产党人。

杜家毫多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今天的学习中,他与大家一起,逐句逐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杜家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要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理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要遵循经济规律、自然规律、社会规律,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把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思想观和方法论结合起来,把握和运用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关键少数、最大公约数、久久为功等精髓,更好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学以立德。学习系列重要讲话中饱含的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感,不断吸取营养、增强自信、强化信念、提振精神,真正把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倾注在笔尖上、体现在文稿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学以增智。通过学习提升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增长智识,不断增强调查研究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参谋辅政能力,真正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坚持学以广才。发扬“板凳要坐十年冷”的精神,把每次文稿的起草当作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注重积累、总结和提升,在日积月累中增长才干。要坚持学以促用。善于运用系列重要讲话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看待问题、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

杜家毫寄语大家,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操守的共产党人,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敬业奉献,坚定自觉地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保持清醒,自觉站在党的立场看问题、想事情、出主意、当参谋,真正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党委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